豐順興專營門窗產品

>商品展示>玄關大門

商品展示 Products

  • 防曬隔熱玻璃

防曬隔熱玻璃

Uplus防曬隔熱玻璃
  • Uplus防曬隔熱玻璃

    紫外線阻隔率 > 99%
    外線阻隔率 > 90%


    太陽光2大隱形殺手


    -紫外線傷害
        太陽光中的紫外線波段分為3種:UVA、UVB、及UVC,其中有95%以上是UVA,UVA具有強大的穿透力,對皮膚傷害極大,若長時間曝曬,容易黑斑、老化、致癌。而近日研究顯示甚至可導致眼球曬傷、病變。


    -紅外線輻射熱

        太陽光的輻射熱源是造成環境耗能的最大因素,導致室內空調用電加劇。而紅外線引起的熱輻射對皮膚的穿透力遠超過紫外線,其輻射量能到達皮下組織,引起皮膚過早發皺和色素紊亂,還會增強紫外線對皮膚的損害作用,加速衰老過程。





    轉載至:https://www.globaluplus.com/

  • 世界專利「UVIR屏蔽層」

    Uplus防曬隔熱玻璃運用專利UVIR屏蔽層膠合,較Low-E玻璃高效抗紫外線、紅外線輻射熱,隔音能力更佳、更具安全防爆,成本更具競爭力。





    轉載至:https://www.globaluplus.com/


星期一~星期六 AM8:00~PM6:00(星期日公休) 如有時間外要到公司參觀~歡迎來電預約 版權所有 © 2018 FULLSUN 豐順興門窗企業有限公司 網頁設計:宇迅科技